【思想引领】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桃李芬芳,感恩教师节”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08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9月10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门前,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举行“桃李芬芳,感恩教师节”主题升国旗活动。东风校区由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辅导员胡茜茜参加,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由2016级部分学生及辅导员闫明参加。

上午6点40分,秋风飒爽,校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到国旗台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17级视觉传达1班刘欣雨同学和2016级陶瓷艺术设计1班徐思宇同学,以“感恩教师节”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刘欣雨同学说道:“老师们从鲜衣宝马到洗尽铅华,将同学们从白丁素裹培养成才子佳人”,铿锵有力的声音提醒着全体大学生,牢记老师们深沉无私的爱,拥有一份感恩的心,对自己的老师要常怀敬意与爱戴。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也能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辛苦栽培,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