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389

为做好开课前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教材科已将本学期所需教材准备到位。现将东风、科学两校区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次教材发放对象为2018级已报到新生。

二、发放地点

东风校区:教三楼东广场。

科学校区:经管楼一楼大厅(从南门进)。

三、发放时间

东风校区为2018年9月12日,科学校区为2018年9月14日。各专业班级领取教材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四、相关说明

1.各学院应安排辅导员具体负责。请各学院指定辅导员在“2018级新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表”对应的时间,带领本学院学生到达领教材地点等候。

2.教材发放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时间安排进行。教材发放按时间安排表中的序号进行,同一专业按1班、2班、3班、4班进行。轮到教材领取的班级,由班级负责人在“郑州轻工业学院18秋学生班级发书计划单”的指定位置上签字,并领取班级花名册后,带领本班的20位同学进入指定地点领取发书计划单上的所有教材。

3.  教材发放时间如与其他安排有冲突,请在当日中午12:20到13:00之间领取教材。

4.当天下午6点之前集中办理教材发放遗留问题(地点:东风校区东六楼102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08室)。

5.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自管专业和软件学院学生教材发放分别由各自学院具体安排和通知。


附件 2018级两校区新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表.doc

教务处

20189月11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