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280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压力,2018年9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格力电器(郑州)公司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夏会作为主讲人,在教三楼104教室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夏部长以“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现状入手,通过让学生分析了解自我、进行性格测试和职业兴趣测试等开展职业生涯分析,结合实例给学生生动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如何设定,职场需要什么样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能力,人才成长的规律以及格力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夏部长对于学生的提问耐心详细的解答,给学生对于“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大讲堂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信心,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同学转变就业观和择业观,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