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安全承诺书的催交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225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上级管理部门对高校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20187月我校布置了校属各单位(院系、部门)与学校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的相关工作。截止目前为止,还存在少数尚未提交的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会议精神,我校各单位需进行内部网络安全业务治理,梳理本单位使用的各种信息系统,完善备案信息表,签订《网络安全承诺书》及相关文件。

    尚未完成此项工作的校属单位,请于921日前,提交(补齐)以下内容(点击下载):

1. 《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站安全责任协议》(一式三份);

2. 《郑州轻工业学院数据保密协议》(一式三份);

3. 《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责任协议》(一式六份);

4. 《网络安全承诺书》(纸质一份,已发至院系或部门负责人,需签章)。


备注:《网络安全协议签订说明》


提交地点:东风校区教二楼5楼500室(穆老师收)

科学校区三教楼100室(田老师收)

联系电话:63556072(郭老师)

 

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0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