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和班子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334

96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个别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东初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组织委员邢培旭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汇报了具体安排。宣传委员付金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有关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交流了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对照查找了自己仍然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张东初最后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两个导向,四项要求”的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聚焦问题,另一方面要深刻剖析、找准根源。更要坚持目标导向,一是要明确目标、明晰措施,二是要积极整改、确保达成。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教务处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围绕学习与体会、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进行。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认识与体会,结合九个问题对自己进行了深度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班子其他成员列出了批评清单,当面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张东初要求大家要明确新时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和分管的科室人员,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20189月7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