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物理实验1》开课通知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744

各院系、各位同学:

         本学期《物理实验1》于第二周正式开始。

科学校区绪论课安排在910日到913日(第2周周一到周四)进行。东风校区绪论课安排在911日到929日(第2周周一到第4周周六)进行。循环实验课从第4周周一(924日)开始,请大家提前做好预习,按照课表所列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上课。

绪论课的上课时间及地点见附件1(东风、科学绪论课安排),循环实验具体安排见附件2(东风校区课程安排)和附件3(科学校区课程安排)。请认真阅读附件4(实验室安全制度及注意事项)和附件5(实验中的DON’Ts),了解课程中的注意事项、实验和撰写报告的相关要求。

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提前以班为单位到教务处教材科领取实验报告纸(自备坐标纸、带统计功能的科学计算器等)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实验中心

2018.9.5

附件1:18-19(1)《物理实验1》(东风、科学)绪论课时间及教室安排.pdf

附件2:18-19(1)《物理实验1》课表(东风校区).pdf

附件3:18-19(1)《物理实验1》课表(科学校区).pdf

附件4:实验室安全制度及注意事项.pdf

附件5:实验中的DON‘Ts.pdf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