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迎新期间车辆交通管制说明
发布部门: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1105


郑州轻工业学院

东风校区迎新期间车辆交通管制说明

  根据2018年迎新工作任务要求及迎新期间东风校区校内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情况,保卫处对进入东风校区的车辆通行线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1、迎新期间(9月4日上午10时至9月6日19:30)所有机动车一律单行,由北门进,西门出。

  2、送新生的私家车辆从北门进入后,请按东风校区沿线交通指示标牌行驶。具体路线为:主干道博学路→怡园路→秋实路向南行驶右拐→从西门驶出(任何车辆不准在道路上停留)。

  3、接送新生的大巴车,公交车从东风校区北门驶入后,一直往南到办公楼前让新生下车(图书馆广场前设有新生报到点),而后掉头,从北门驶出学校。

  4、校内班车路线:由主干道博学路→怡园路→秋实路→致远路 → 教三楼广场整齐停放。

  5、校内公务车及教职工私家车一律凭校内车标、职工工作证由北门驶入,沿主干道博学路→怡园路(东段)→春华路(向东停放)。出校门时,从停车位→致远路→秋实路左拐往南→从西门驶出。

  6、校内商业网点的送货车、自备车、三轮车及施工车辆原则上不让进入,如有特殊情况:早上7:30前,晚上19:30后方可通行。

  7、交通管制时间:

   9月4日10:00—19:30

   9月5日—6日6:30 —19:30

保卫处(东风校区)

2018年9月3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

科学校区迎新期间车辆交通管制说明

  根据2018年迎新工作任务要求及迎新期间科学校区校内道路的实际情况,保卫处对进入科学校区的车辆通行线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1、迎新期间(9月4日上午10时至9月6日19:30)所有机动车由南门驶入,从南门西出口驶出或从西大门驶出。

  2、接送新生的大巴车、公交车驶进科学校区南门后,经内环道路至主教楼前让新生下车(主教楼前广场设立有新生报到点),从南门西出口驶出学校。

  3、送新生的私家车辆从南门进入,按科学校区沿线交通指示标牌行驶至临时停车场停放(篮球场),具体路线为:南大门进→右拐20米→停车场泊车,办理报到手续完毕后,经主教楼前主干道由南门出口驶出。

  4、校内班车路线:南大门进口进入→沿现有道路行驶至内环→绕内环行驶至西大门泊车位。

  5、教职工车辆由南门进,经停车场直接通往各院系泊车位;教职工车辆由西门进的,直接通往各院系泊车位。

  6、校内商业网点的送货车、自备车、三轮车原则上不让驶入,如有特殊情况:早上7:30前,晚上19:30后方可通行。

  7、交通管制时间:

   9月4日10:00----19:30

   9月5日--6日7:30----19:30

保卫处(科学校区)

2018年9月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