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89期——德国吕讷堡大学Anthimos Georgiadis教授来我校做“Industry 4.0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Germany”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329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德国吕讷堡大学Anthimos Georgiadis教授来我校做“Industry 4.0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Germany”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Industry 4.0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Germany

报 告 人:Anthimos Georgiadis教授

报告时间:2018723号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723


附:Anthimos Georgiadis教授简介:

Anthimos Georgiadis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吕讷堡大学过程与产品创新学院院长。兼IEEE仪器与测量协会会员,IEEE精密测量与噪声委员会主席。主要从事工业产品无损在线检测、产品几何特征的光学测量、多传感器信息的采集融合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承担多项欧盟框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

工业自动化是德国得以启动工业4.0的重要前提之一,主要是在机械制造和电气工程领域。本次讲座主要以德国机械产品从设计到形成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与工业4.0之间的相互关系为切入点,展示德国工业是如何通过机器互联、软件及大数据分析,提升生产效率,创造数字工业的未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