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90期——德国吕讷堡大学Zhen Chen研究员来我校做“The introduction of PPI & the optical research”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40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德国吕讷堡大学Zhen Chen研究员来我校做“The introduction of PPI & the optical research”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The introduction of PPI & the optical research

报 告 人:Zhen Chen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723号下午17:00-19: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723




附:Zhen Chen简介:

Zhen Chen研究员,德国吕讷堡大学过程与产品创新学院助理教授,计量和智能系统实验室研究员。主要从事基于深度学习的机器人导航和智能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参与多项欧盟框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

过程与产品创新研究所(PPI)是一个集教学与科研的综合平台,代表了德国在产品创新领域研究的一流水平。涉及计算机、经济学、管理学多个学科的交叉,主要致力于可持续能源生产和环保方面的创新性研究。研究团队涉及产品创新的新技术,流程,系统,组件,设备和服务的开发与推广等, Zhen Chen研究员在介绍PPI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其光学检测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展示交流。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