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139

各学院: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暂行)》(郑轻院党学[2016]12号)精神,促进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究,更好地巩固课题成果及成果转化,现决定对我校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具体见附表1。

二、检查内容

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预期成果等。

三、检查要求

1、各课题组按“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期进展报告表”(附件2)认真填写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预期成果等项内容。已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的项目,还应写出成果的主要内容及运用情况。结合上述情况,提交详尽的中期总结报告。

2、对因故中断或一直未开展工作的课题应说明情况及原因。

四、检查程序

1、课题组进行项目总结

要求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按表格要求认真填写“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期进展报告表”(附表2),将附表2、中期总结报告及取得研究成果有关材料报送至本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本次检查材料将作为2017年大学生思想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的背景材料。

2、所在单位检查、审核

在课题组自查基础上,各学院对本单位立项课题进行检查和总结并在“附表2”上签署意见,要求各学院于2018年9月15日前将附表2、课题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背景材料汇总,以学院为单位将总结材料纸质版提交学工部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发送至zzulixgb@163.com。

3、学校审查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立项课题进行审核,审核后归类总结,并公布检查验收结果。

附件1: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x

附件2:2017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期进展报告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7月2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