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助学筑梦——软件学院走进高中校园宣传资助政策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8-07-17   浏览次数: 133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消除他们上大学的经济顾虑,软件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小分队在李辉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15日赴郑州市中牟县弘毅高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李辉老师首先为高三返校学子及家长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并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各项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一系列学生资助政策。实践小分队队长孙晨天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高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获得资助奖励路上的学习奋斗过程和励志故事,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自信。

在宣传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为弘毅高中返校的同学和家长发放了国家各类资助政策宣讲材料,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就关心的奖助问题和宣传小分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进高中校园,宣传国家、省及我校奖助政策,拓展了宣传途径,扩大了宣传的影响力,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引导广大学生懂得珍惜、感恩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也在宣讲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对社会基层现状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了同学们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感恩意识。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