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18   浏览次数: 524

依据教育部《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的工作要求,对我单位参加的拟申报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目“植物源生物活性物质精提转化用酶制剂的研发与应用”进行公示。

公示期:2018718日至201872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申报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以及项目完成人、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科技处计划科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科技处计划科联系人:李宝珍;联系电话:63556283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为了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附件:公示内容首页+项目简介.docx

科技处

20187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