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审中取得佳绩
发布部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312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学〔2018〕548号),我校教师课题申报评审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的结项和申报工作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课题的结项和申报工作,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有6名教师主持的课题顺利结项,其中王楠主持的《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间的协同问题研究》获得一等奖,罗楚新主持的《从人本主义视角看大学生入职初期的困惑与对策》和尚金清主持的《隐性知识视角下的高校创业教育研究》获得二等奖,刘放美主持的《完善高校、地方、教师和学生“四位一体”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研究》获三等奖。孙铁山撰写的《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唐丹丹撰写的《高校艺术类硕士研究生就业趋势分析——以郑州轻工业学院为例》获第十一届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孟蝶撰写的《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高校师德现状与机制研究》获三等奖,张阳等10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

下一步,学校将以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审工作为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创业研究工作,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就业创业工作实践中去,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我校在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审中的获奖名单.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