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88期——纽约市立大学唐浩教授来我校做“助盲辅助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304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纽约市立大学唐浩教授来我校做“助盲辅助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助盲辅助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报 告 人:唐浩

报告时间:2018718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21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0一八年七月十三日


附:唐浩教授简介

唐浩,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毕业。自 2012 年任纽约市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特别是计算机三维视觉,移动视觉和导航,及其为盲人提供技术服务的实际应用。他的研究项目获得了美国空军研究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和美国国家国土安全部的资助。唐博士2015年获得国土安全部专项研究基金,并于2016年再次获得研究基金,主要从事人群密集场景中的行为检测和交通枢纽乘客行为模拟的研究课题。近几年他的研究集中在为盲人提供技术服务的研究,包括盲人室内导航,定位已经对地图的认知和学习。其论文在多媒体和人工智能等业内著名国际会议ICME上获得最佳论文奖提名。他指导的研究生、本科生计算机视觉研究团队,分别获得了2013 年和 2016 $25,000美元的纽约市大学创业大赛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