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1中期财政规划信息化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327

校属各单位: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编制信息化建设类项目规划,建立信息化建设类备选项目库。

为保障教学、科研、管理等正常开展,各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好2019~2021年度信息化类项目的建设计划编制工作。提出符合学校整体信息化规划要求,项目要兼顾需求和发展需要,从立项依据、预期绩效、实施条件、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必要论证,实现项目统筹利用,避免重复建设,并根据轻重缓急按年度综合排序。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项目说明

信息化类项目申报包含应用系统建设项目、网络建设项目。

1.应用系统项目

主要针对行政、管理和服务部门的日常业务支撑,以及教学科研单位管理服务创新需要的计算机软件系统建设。

2.网络建设项目

主要针对校园网(含无线网络)未覆盖区域的网络覆盖需求,或校园网无法满足、需要单独组网或保障的跨校区、跨楼宇的专用网络建设(已建类似项目有:财务专网、图书专网、一卡通专网等)。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单位内部论证及申报阶段(710-718日前)

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本单位工作规划和重点任务,内部充分论证,提出本单位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并进行排序,于71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信息化管理中心。

2.信息化管理中心汇总阶段(718-720日前)

信息化管理中心围绕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单位、部门申报项目进行审核论证,编制项目支出需求,建立信息化建设类备选项目库,并于7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财务处。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

各单位报送纸质资料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及负责人签字),电子文档发送邮件至信息化管理中心信箱。

2.报送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2018718日前将所填相关表格和有关编制说明电子版发送至信息化管理中心信箱,纸质版报送至东风校区教二楼信息化管理中心综合业务部。

联系人:魏晓玉、王华东

联系电话:63556297

信息化管理中心信箱:ic@zzuli.edu.cn

注:2018~2020年财政规划信息化项目建设计划已经上报过的,未经学校批准建设的项目,已经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库,本次无需申报,若原申请建设计划、内容等有变化,请重新申报。


填表说明.docx
XXX单位信息化项目申报表.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