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86期——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蒋玉龙教授来校做“借助在线课程,重构大学教学”专题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249

    应我校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蒋玉龙教授将来我校做“借助在线课程,重构大学教学”专题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借助在线课程,重构大学教学

报 告 人:蒋玉龙

报告时间:2018712日(周四) 下午16: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东风校区综合楼107室(采用视频会议形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教务处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710


附:蒋玉龙教授简介

    蒋玉龙,男,1977年生,中共党员,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

蒋玉龙教授常年为复旦大学本科生开设专业必修课,是上海市精品课程《半导体物理》(本科,微电子方向)和上海市重点课程《半导体器件原理》(本科)的负责人,是2010年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获得者,是2011年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上海市2014年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获得者。蒋教授还常年为研究生开设学位基础课《半导体工艺技术》。在信息化教学上,蒋教授首创了借助在线课程的原位翻转教学法,并从2014年春季学期开始在《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原理》、《半导体物理和器件原理(卓越工程师班)》和《半导体工艺技术》课程上完整实践了该教学法,取得积极效果。2014年至今,已应邀赴多所院校做过百余场关于在线课程与混合式教学相关的专题报告。20167月,获得复旦大学教学贡献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