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292

点击查看原图


76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东风校区团体辅导室举办了教学研讨活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并根据教研室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各任课教师进一步规范个人教学材料;同时通过自主学习、教研活动、听课评议等持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各任课教师就本学期创新使用且效果良好的教学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如学生课前分享,幸福事件记录,学生间优点互评,借助绘本引发思考等。多元化、注重过程的教学方式受到学生的欢迎,达到了更佳的教学效果。

两位近期参加培训的任课教师分享了来自北京高校的课堂教学先进经验。大家就专家提出的大课堂的设计理念、授课技巧、教学方法、互动体验等多个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和现场体验,达到了教学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与提升的目的。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做好学生心理状况调查与了解,定期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接下来,教研室将继续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积极进行教改研究,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促进教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