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PPT课件制作学习资源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1218

各教学单位、全校教师: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为了帮助教师更好地掌握课件设计、制作与美化技巧,信息化管理中心搜集整理了一批优秀的课件制作课程、PPT课件模板以及免费PPT模板下载网站,供教师参考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件制作在线课程

1.通过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平台(http://zzuli.ctld.chaoxing.com)学习相关课程,课程清单见附件1.

2.进入教学能力发展平台中的“信息工具”模块进行学习,步骤如下:

(1)登录“智慧轻院APP”,进入功能中心中的“教学&发展”;

(2)进入“信息工具”模块;

(3)选择“PPT制作和美化”专题进行学习。

二、PPT课件参考模板

信息化管理中心搜集整理了一批优秀的PPT课件模板,欢迎各位教师下载参考。

三、免费PPT模板下载网站

信息化管理中心搜集了一批PPT模板网站,可以下载免费的PPT模板。

1.优品PPT(http://www.ypppt.com/

2.第1PPT(http://www.1ppt.com/

3.51PPT模板(http://www.51pptmoban.com/ppt/

四、其他事宜

若各位教师拥有相关的优秀资源,欢迎您加入QQ群进行分享。QQ群:639585861


附件1.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平台开设的PPT制作课程清单.xlsx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7月6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