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81期——英国林肯大学姚俊博士来我校做“Modelling two-phase annular flow pattern in a small horizontal pipe”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7-06   浏览次数: 125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英国林肯大学姚俊博士来我校做“Modelling two-phase annular flow pattern in a small horizontal pipe”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 Modelling two-phase annular flow pattern in a small horizontal pipe

    报 告 人:姚俊博士

    报告时间:711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7.05


附:姚俊博士简介

姚俊博士,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高级讲师,与三菱电机欧洲研发中心和西门子工业汽轮机合作,领导工程计算研究小组。在通过流体力学的计算方法去解决复杂的工业流体和热传递问题方面上,具有大量的研究经验。姚俊博士主要研究涡轮增压器和热交换系统的多相流以及热传导相变问题,并且通过喷嘴喷射优化流动模式分布和粒子跟踪。同时,她利用耦合传热原理在叶片冷却和室内热舒适模拟仿真中,以纳米材料作为燃料电池的催化剂,对燃烧和清洁能源中的氢气动力学有很深的研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