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78期——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 Barber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221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 Barber教授来我校做“Effects of Tool Wear on the Surface Topography of Machined Surfaces”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Effects of Tool Wear on the Surface Topography of Machined Surfaces

    报 告 人:Gary Barber教授

    报告时间:625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6.22


附:Gary Barber教授简介:

现任奥克兰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汽车摩擦学中心主任,专业工程师,是STLESME的会员,《Lubrication Engineering》期刊副编缉。

Gary教授1987年至1989年任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助理教授,1989年至1990年任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底特律柴油机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1990年加入奥克兰大学任副教授、教授,汽车摩擦学中心主任。主持多项福特公司和伊顿公司的企业项目。

    主要研究兴趣:汽车摩擦学(气缸、气门等)、刀具磨损对机加工表面形貌的影响、振动应力消除方法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