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77期——美国Celsius 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Reene Muzquiz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41

应我校体育学院邀请,美国Celsius 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Reene Muzquiz来校做“现代网球技术革新”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现代网球技术革新

报 告 人:Reene Muzquiz

报告时间:2018624日上午8:00-10: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200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体育学院

0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Reene Muzquiz简历

Renee摄氏网球学院教练总监Reene Muzquiz,具有非常出色的网球天赋,青少年时期在墨西哥各个年龄段都排名前五。退役后在尼克网校工作十余年,作为学院的常驻教练以及比赛随行教练,Rene 执教和见证了大量优秀的网球选手的成长,包括莎拉波娃、里奥斯、戈勒文等。并且曾作为前世界第一拥有“智利独狼”美誉的马塞洛·里奥斯的主教练,在其指导下,里奥斯终于登顶男子单打“世界第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