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247

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经评审,全省共有27项课题立项,我校获立项2项,分别为艺术设计学院任建军教授的课题“河南乡村振兴中的设计与社会创新研究”(立项号:2019-JCZD-023),体育学院石立江教授的课题“健康中国背景下大学生体质健康干预机制研究”(立项号:2019-JCZD-024),请立项负责人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首批启动经费6万元,研究期满经鉴定审核达到要求并结项者,拨付剩余经费。

  二、最终成果应达到以下要求:

  最终成果须标注“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字样,并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正式出版著作1部以上并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以上要求者,可延期1-2年并申请二次鉴定。延期后仍不符合结项要求的按撤销项目处理,不再拨付经费,并予以通报,其首席专家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和承担重大项目。

  三、研究成果到期后,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将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套)、结项审批书(15份)和结项汇总表(1份)纸质材料报送至教育厅社科处进行结项。结项材料电子版可登录“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下载。具体结项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请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对该项目进行登记备案。

科技处

2018-6-2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