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72期——上善工业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贾思源来校做 “为中国当代设计寻根”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23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上善工业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贾思源来校做《为中国当代设计寻根》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为中国当代设计寻根》

报 告 人:贾思源

报告时间:2018613日 下午 11:30 -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八年六月六日



附:贾思源简介

贾思源,致力于工业产品设计的研究和设计工作,倡导善设计的设计理念。在跨行业服务的经验积累过程中形成一套成熟的创新设计流程和方法,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曾服务PHILIPSALCATELALIENWAREZTETCL等国内外知名客户,产品类别涉及消费电子、安防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上百款产品成功上市。曾获德国IF—“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0”,德国红点—“Reddot design award 2011”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设计师等殊荣。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