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71期——深圳市不二造文化有限公司CEO孔洪强来校做“中国传统文化的翻译方法~设计师在文创产业链中的作用”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371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深圳市不二造文化有限公司CEO孔洪强来校做《中国传统文化的翻译方法~设计师在文创产业链中的作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中国传统文化的翻译方法~设计师在文创产业链中的作用 》

报 告 人:孔洪强

报告时间:2018613日 下午 11:00 -11: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八年六月六日


附:孔洪强简介


    孔洪强,景德镇陶瓷大学、燕山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院校客座教授,深圳市政府文产及设计专项评审委员会专家,全国博物馆文创产品艺术设计人才培训班讲师。专业特长主要有品牌重塑,品牌策划,产品策划,空间美学。2014年在中、日、韩茶席大赛中,包揽得金银铜及最佳创意奖,曾获得国家金奖专利,省优秀专利及各种专利几十项。从事工业设计17年,率团队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台湾金点奖、中国红星奖。服务过众多国内国际500强消费类电子企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