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论坛2018年第021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冉净斐博士做“势科学视角下的流通创新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125

报告题目:势科学视角下的流通创新研究

报 告 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冉净斐博士

报告时间:201867日 下午1500-16: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经管楼31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65

附:冉净斐简历

冉净斐,男,汉族,197112月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98年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经济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18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市场与消费等方面的研究。

    自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作以来,先后担任了《创业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等课程的本科生教学工作,每年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8人。同时担任MBA课程《创业管理》的授课任务,为近5MBA学生提供了创业理论和实践活动的指导。2013年被遴选为硕士生导师,自担任导师以来,先后指导了6MBA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同时作为骨干教师在2014年被学校选送到英国龙比亚大学进修《国际商务》、《国际市场营销》等课程。科研方面,在《商业经济与管理》等C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主编教材《市场营销策划》、《现代企业经营的多方位管理研究》、《企业核心竞争力研究》等3本,出版专著《创业管理研究》1部,主持河南省哲学社科规划课题《基于南水北调水源地产业生态化转型的模式研究》1项,获得河南省委宣传部授予的“河南省百优社科人才”称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