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68期——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银董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54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银董红教授来我校做“催化氧化反应中催化剂设计及卷烟减害技术研究” 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催化氧化反应中催化剂设计及卷烟减害技术研究

报 告 人:银董红 教授

    报告时间:20180607日下午4:30-5: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食工楼4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0604


附:银董红教授简介:

1997年在中南大学获博士学位,1998-1999年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 2000-2001日本University (山梨大学 )博士后研究,2001年回国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调入长沙卷烟厂科研所任副所长。现任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研发师和烟草行业《卷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兼任湖南师范大学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催化新材料、烟草化学和卷烟减害降焦技术等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大专项、重点项目等6项重大科技项目和多项公司科技项目;在Journal of CatalysisGreen ChemistryBeiträge zur Tabakforschung International等国内外SCIEI期刊发表研究论文90多篇;获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80余件;以第一完成人取得的4项研究成果分别获得了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中国烟草总公司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