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67期——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锦芬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160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锦芬教授来我校做“基于大学英语教学的科研选题与设计”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大学英语教学的科研选题与设计

报 告 人:徐锦芬教授

报告时间:2018531号下午 3:00-5: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外国语学院

0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徐锦芬教授简介

徐锦芬,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第二语言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第二语言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全国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ESP评测中心常务理事,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TESOL Quarterly等国际知名期刊及《现代外语》等国内外语类核心期刊外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课堂研究)、二语习得、自主学习、教师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等省部级以上重要课题20多项,SSCICSSCI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篇,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累计被引用3000多次,在2009年学科高被引作者前100名排行中,位列全国外语学科第4位;在2000-2013年间“总被引频次”位居前20的作者中排名第一位;2017年入围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出版专著4部,主编各类教材21部。

曾经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十佳优秀青年教师”、“湖北省优秀教师”、“华中科技大学十佳女职工”、“我最喜爱的魅力导师”、“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华中学者”等荣誉称号。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