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63期——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E. Carolina Sañudo首席教授来校做“Nanostructuration of SMMs into MOFs and nanoobjects”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26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E. Carolina Sañudo首席教授来校做“Nanostructuration of SMMs into MOFs and nanoobjects”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Nanostructuration of SMMs into MOFs and nanoobjects

报 告 人:E. Carolina Sañudo

报告时间:201864日 上午 9:30-11: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18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附:E. Carolina Sañudo简介

    E. Carolina Sañudo,女,教授,博士生导师。就职于西班牙巴塞罗纳大学,在分子基磁功能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及其在量子信息处理、分子水平上的信息存储中的应用研究以及如何利用配位化学方法合成纳米磁体(nanomagnet)及其表界面性能研究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是国际配位聚合物磁性能研究方面著名的年轻学者之一。截至目前已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 60 余篇并被同行学者广泛引用和评述。目前还与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内外相关大学的研究小组(包括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杜淼教授课题组)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