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61期——中国电力科学院电工与新材料所所长来小康教授来校做“大数据在电池及电动汽车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120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电力科学院电工与新材料所所长来小康教授来校做“大数据在电池及电动汽车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大数据在电池及电动汽车的应用

报 告 人:来小康教授

报告时间:2018514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二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0一八年五月十日




附:来小康教授简介

小康,中国电力科学院电工与新材料所所长,主要从事电能存储与转换技术、超导电力技术和电动汽车技术等前沿学科及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国家项目(包括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课题)、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和奥运科研课题多项,以及张北储能试验基地和国家电网公司电池特性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曾荣获电力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能源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