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爱乐乐团进行直播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298

校园网用户: 
   我校将于3月29日晚七点在东风校区大礼堂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爱乐乐团,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对其作现场直播,具体观看方式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iptv.zzuli.edu.cn;按照浏览器提示安装插件后刷新网页;在左侧选择高雅艺术进校园直播的电视频道进行观看。注:该电视直播系统目前仅支持IE浏览器。    
    2、同时可以支持手机等移动端观看,安卓可以下载客户端或直接在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itv.zzuli.edu.cn,苹果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http://itv.zzuli.edu.cn进行直播观看。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服务的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03月29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