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志愿者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454

2018年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响应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省直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意识的号召,我校文明办组织二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11日上午,由机关党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成的教工志愿服务队,以及学生志愿服务队赴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师生志愿者挖坑、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植树100多棵,为绿色河南、美丽郑州作出了贡献。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既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园林城市、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又是实现生态良好、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我校师生志愿者切身体会到了植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