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教室等教学信息化环境开学情况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2   浏览次数: 269

为了做好开学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提前一周进入工作状态,完成了两校区一基地199间校管公共多媒体教室,4间录播教室,微课制作室和智慧教室等教学信息化基础环境的设备检修与保养,对网络学习空间与教学资源平台等教学应用进行了系统巡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帮助老师更好的使用学校的教学信息化环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多媒体教室

  1. 多媒体教室实行刷卡上课,老师可以持个人校园卡开启多媒体教室上课,插卡上课,拔卡下课。未带校园卡的老师仍然可以领取控制卡上课;

  2. 多媒体教室配备无线话筒,循环使用,请老师下课后及时归还;

  3. 已经领取电子教鞭的老师注意在上课前检查测试,可能需要充电,如有损坏可联络多媒体教室。

  4. 如多媒体教室现有安装的软件不能满足您上课的需要,您可以联系多媒体教室管理部,我们会及时为您解决。

  5. 如果您在使用多媒体教室时出现问题,需要帮助或有建议,您拨打多媒体教室报修电话,或扫描桌面二维码报修。

  6. 多媒体教室联络方式:东风校区63557778 科学校区86609663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0374-8680077

二.录播教室与智慧教室

  1. 录播教室已经有部分课程排课,若还有教室需要到东风校区309、311和科学校区705上课的,请到教务处办理调课手续并与我中心教育技术部联系。

  2. 东风校区教二楼600智慧教室今年承接学校的翻转课堂大赛视频录制任务,各院系和老师如有使用需求可提前与我中心教育技术联络。

  3. 教育技术部联络方式:63567616

三.网络学习空间与资源平台

  1. 新学期课程与师生信息已经全部导入网络学习空间,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登录网络学习空间开通课程使用。网络学习空间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

  2. 学校资源门户的包含点播子平台和直播子平台。其中直播平台为师生提供24个有线卫星频道,服务外语、体育教学,方便师生关心国家大事。其中16个频道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itv.zzuli.edu.cn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