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2-06   浏览次数: 536

 为保障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对各单位建设并备案的应用系统和网站进行安全隔离防护,适当加强部分应用系统和网站的对外访问限制。请广大教职工生理解,紧急情况,可以登陆学校VPN访问部分受限的应用。

 信息化管理中心假期安排全天值班,有需要申请VPN服务的教职工,请在新版OA里提交实名制VPN申请,我们12小时内受理审核开通,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VPN账号管理。

 请各应用系统和网站建设单位,假期主动做好本部门建设的应用系统、网站的读网工作,加强责任意识,有问题及时沟通上报。

 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化业务保障和网络信息安全监控统一值班话:037163556297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2月6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