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冬林博士来我校做“光学工程学科的应用及发展”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11-11   浏览次数: 1193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冬林博士、特聘副研究员来我校做“光学工程学科的应用及发展”。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光学工程学科的应用及发展

报 告 人:马冬林博士

报告时间:20171113号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1.1

 附马冬林博士、特聘副研究员简历:

1987年出生,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华中晨星岗特聘副研究员,目前为中国十三五规划重大专项大型(十二米)光学红外望远镜科学委员会的技术顾问。

20106月于南开大学物理学院获得应用物理学学士学位。随后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资助,在美国三大光学中心之一的亚利桑那大学光学科学学院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于201512月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分别获得光学科学工程硕士学位和物理学理学博士学位,师从光学设计领域的权威专家Prof. Rongguang Liang。在美读博、工作和回国工作期间长期致力于光学设计与模拟、光学系统开发与天文设备评估研制等领域的研究。在Applied OpticsOptical Engineering等光学权威杂志上已发表论文近10篇,也在OSASPIE等国际权威光学会议上多次作公开报告并发表通信会议论文4篇。同时担任Optics ExpressApplied OpticsOptical Engineering等权威光学杂志的审稿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