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组织的植树活动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291

 

 

 

 

  

2016年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响应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省直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意识的号召,我校组织了二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单位党总支书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河南增光添彩。

310日上午,我校师生义务植树志愿者到达荥阳万山崔庙镇植树现场。虽是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植树活动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挖坑、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大家团结协作、埋头苦干,每个环节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既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园林城市、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又是实现生态良好、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我校师生切身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和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人人热爱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浓厚环保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