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201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5-03-19   浏览次数: 118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豫研通〔20151号)要求,现将河南省2014年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的通知》(豫研通〔20141号)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研究成果。

2.网上传播正能量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果。

3.2014年度内完成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方面的成果。

二、参评要求

1.参评的研究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具有原创性。

2.申请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网上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的网文也可参评。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5.每篇成果篇幅30006000字(网上传播正能量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不受字数限制)。

6.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多于3人。

三、申报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申报材料收集、审核、上报工作。

2.纸质材料申报表(见附件、“推荐单位意见”一栏由宣传部统一填写)、研究成果、网文各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已公开发表成果报送复印件,网文注明发表网址和时间)。

3.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或机关处室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电子版发送党委宣传部邮箱。

4.申报时间:511-515日。

 

联系方式:0371-63556901

联系人:袁杰

报送邮箱:qyxcb@126.com

报送地点:东风校区办公楼413

 

附件: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53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