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部门: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4-12-12   浏览次数: 700

 

校领导一行视察后召开总结交流会

项目一期施工现场

项目二期施工现场

12月11日上午,校领导剧乂文、石恒真、张胜利、窦效民、龚毅、陈江风、安士伟、李世瑛前往科学校区视察教职工公寓建设进展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教职工公寓一期、二期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在即将完工的一期项目现场,校领导边察看边就工程质量、建设进度、水电气暖配套等情况询问陪同视察的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并进入多栋楼宇察看内部建设情况,认真察看建筑细节,掌握施工安装进展。在二期项目现场,校领导了解到工程正在进行筏板基础施工、负二层建造和地下车库的独立基础施工,春节前有望完成基础部分、地下二层和停车库的建设目标。

现场察看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视察情况。校领导听取了指挥部对教职工公寓一期、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指挥部副指挥长、基建处长王怀山首先就指挥部组织施工的工作回顾、一期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向校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副校长兼指挥部指挥长龚毅总结了教职工公寓项目一期建设经验,表示将继续做好一期工程的收尾工作,并把取得的建设经验用来推动二期工程建设。党委副书记兼指挥部政委张胜利介绍了项目建设过程中指挥部坚持从质量、成本、安全等方面加强管理和控制,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情况。

校长石恒真听取汇报后讲话。他指出,教职工公寓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教职工关注度高,现在看整体上进展是顺利的,指挥部在其中做了大量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他要求下一步要处理好资金使用和工程建设的关系,处理好教职工希望和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的关系,确保明年上半年按期交房,把好事办好。

党委书记剧乂文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指挥部在教职工公寓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期、二期工程的顺利推进表示了认可,希望指挥部发扬成绩,继续做好今后的工作。他强调,指挥部要注重统筹好科学校区有关建设和东风校区改造工作,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圆满的效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