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组织对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检查
发布部门: 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   发布时间: 2014-12-04   浏览次数: 593

 

 

123下午,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全体成员在召开项目周例会后,由项目部指挥长龚毅、安士伟副校长带队,对在建的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科学校区青年教师周转房项目(教职工公寓建设二期项目)由一幢22层(地下二层)、两幢18层(地下二层)和22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组成,总面积为90404.81平方米,共计606套住宅,施工工期为880日历天。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指挥下,经过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的努力工作,已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动工建设。通过几个月的基础开挖、边坡喷涂支护、桩基施工和检测、垫层施工,目前正在分别进行三幢高层建筑的筏板基础施工、负二层建造和地下车库的独立基础施工。

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检查人员对现场的钢筋捆扎作业、基本建筑材料感观质量、防水层及防沉降层施工、基础浇筑质量和现场施工组织管理进行了认真的巡视和检查,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规范施工建设程序、控制基础施工质量、保证施工过程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实现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

据二期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的整体安排,预计将在春节前实现基础部分、地下二层和停车库的建设目标,达到±0.000标高的标志进度。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项目部将积极推进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二期项目建设,做好技术、质量、资源、安全、成本和信息管理工作,保质保量保进度地做好这一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向学校和教职工交出满意的答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